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 Chop Chop 切切刀具舖

「飲食男女,人之大欲」


選擇怎麼吃,選擇怎麼樣子生活,選擇一把適合你的刀,選擇一種飲食方式。


每一把刀具都代表一種對於食材的處理方式,代表著廚師與刀的聯繫,代表著飲食生活上的一種可能。


Chop Chop 切切刀具鋪是一間刀具舖,我們賣刀,而且我們對刀很執著。各國各名匠的得意作品;經濟實用的款式;保養刀具磨刀服務,以及店主我的嘮叨。希望,這間刀具舖能讓您未來的飲食生活,更加的多彩多姿。

 

餐廳廚師添購、烹飪作為興趣、想要不同生活的您們
位於台灣飲食之都的台中,Chop Chop 切切刀具鋪,期待您的光臨。